油炸猪猪虾

爱发电同名,日更作者
定期同人文连载(致力于把所有喜欢的帅哥写成男主)|强取豪夺梗狂热爱好者|车速180迈,心情是自由自在

【永砚】当二人互换身体

蒲一永一大早就听到曹爸在喊光砚,他揉着眼睛起身,思忖着什么时候两栋楼之间的隔音这么差了。

 

没想到起身一看,发现曹爸竟站在自己面前,

 

“光砚呐,快点,早饭已经弄好了。”

 

另一边光砚也早早醒了,他的生物钟一向很准。可他起来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在蒲一永家里。他急忙跑下楼,宝生妈妈看到他,则是笑眯眯地打趣:“诶唷,我们一永今天竟然这么早就起了哦!”

 

一永?

 

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

 

两栋楼里不约而同地传来惊叫声。

 

一永看着镜子里,曹光砚的这张脸,一会皱皱眉,一会撅撅嘴,总觉得自己原先很酷的表情放到曹光砚这张脸上,就变得说不出的别扭,像是面瘫患者的康复训练。

 

光砚紧紧盯着镜子里蒲一永的这张脸,深吸一口气,露齿微笑,可是不仅看上去十分勉强,还有点假惺惺的感觉。

 

一永怒气冲冲地跑去找光砚,却碰到了同样不爽,跑来找他的光砚。

 

“为什么!”

 

“把我的身体还给我!”

 

两人异口同声道。

 

光砚有些不适应一永的衣服,他还是更喜欢穿衬衫,所以此时他正不断缩着脖子,总感觉不舒服。突然,他像是想到了什么,

 

“我警告你哦,你要是敢对我的身体有非分之想,你就死定了!”

 

一永紧紧抱住自己身上光砚的衬衫,觉得自己的肌肉勉强塞在这家伙的衣服里,还是有些紧绷。

 

“靠北哦!我都还没想到这个!那我还要警告你嘞!”

 

两个人同时扭过头,却又小心翼翼地用余光瞥了眼对方,再将目光探向身下...

 

“早上没睡好,我先回去补觉了。”一永双手抱胸,说完转身就离开了。

 

光砚独自在原地愣神一会,不知想到了什么,脸红红的,也回去了。

 

浴室里,赤裸的光砚,哦,应该说是,在光砚身体里的一永,正用手抹开镜子里的水汽。

 

他的呼吸粗重,一手缓缓滑过手臂上的肌肉。

 

平时穿衬衫,没看出来他的肌肉还蛮漂亮的嘛。一永想着。

 

浴室里氤氲的水汽让这个密闭空间的温度越来越高。他的脸起初是红,现在竟有些灼烧感,他急忙打开水龙头,用凉水浇着自己的脸。


后面内容有些涩涩,糖果解锁啦~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