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炸猪猪虾

爱发电同名,日更作者
定期同人文连载(致力于把所有喜欢的帅哥写成男主)|强取豪夺梗狂热爱好者|车速180迈,心情是自由自在

【李洙赫×你】腹黑李洙赫变本加厉的惩罚

来大姨妈的这些天,你像是有了护身符:

 

洗澡时故意不拿毛巾,非让李洙赫帮你递,还要隔着门缝在他手腕上摸一把,留下香喷喷的泡沫,

 

睡觉前故意把脚翘到他的肚子上,还肆无忌惮地晃两下,

 

清晨面对李洙赫的正常生理反应,你更是胆大地随意在那处抓了一把,然后不急不慢地起床。

 

结果就是这几天李洙赫拍通告时都是臭着张脸,摄影师问经纪人,最近这是怎么回事,私下也很少见到这哥笑,经纪人也不太清楚情况,只说可能是为了更容易进入拍摄情绪吧。

 

只有李洙赫自己知道,他这是被欲求不满给闹的。

 

这天你带了些工作回家处理,李洙赫在门口来来回回走了三四遍,就差进来把你电脑关掉催你快些睡觉了。

 

你何尝不知道李洙赫的暗示,只是这工作确实很重要,组里要的又急。你干脆直接把门关上,省得李洙赫隔一会就来看一眼。

 

门外的李洙赫见你直接将门关上,手握拳正想敲门,却突然想到了什么,转身去厨房给你热了杯牛奶。

 

你正好口渴了,几口就将牛奶喝掉了。可是过了一会,你发现电脑屏幕上的字越来越模糊,四肢也变得有些绵软,你以为是累极了,便加快进度,想快些回房睡觉。

 

但是等你处理好工作回到房间时,四肢的绵软无力逐渐转变成了燥热。于是你转身想再去为自己倒一杯水,没想到却一头撞进了李洙赫的怀里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你贴着李洙赫的胸口,低沉的嗓音直击你心,让你愈发口干舌燥。

 

“想喝水...”你一开口,声音竟然都是哑的。


后续在afd,速度非常快,完全弥补大家两天的空缺!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