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炸猪猪虾

爱发电同名,日更作者
定期同人文连载(致力于把所有喜欢的帅哥写成男主)|强取豪夺梗狂热爱好者|车速180迈,心情是自由自在

【李洙赫×你】没吃到肉的李洙赫(明天做饭哈)

17.

为了避免昨晚的事情再次发生,李洙赫让你搬过来和他同居。

 

你的第一反应竟然是“又要同居了?”

 

这让李洙赫很不满,“什么叫‘又’?”

 

“欸,我的意思是,又有机会和我亲爱的男朋友多相处了~”你笑得谄媚,经过昨晚的折腾之后,你知道李洙赫只能接受顺毛捋,不然受苦的只有自己。

 

李洙赫手上动作一顿,若有所思地看了你一眼,随即移开目光,“那今晚就搬过来吧。”

 

你的笑容僵住,“但我东西很多诶...”

 

“那就不要带了,我那里都有现成的。”

 

晚上,李洙赫从仓库里拿出烤炉,又叫了一些现成的蔬菜和肉类,打算和你一起吃烧烤,就当是庆祝正式同居。

 

说实话,你还是有些没弄明白,这有什么好庆祝的。你想到的只有每天上下班通勤的时间变长了。

 

李洙赫像是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“我让我助理每天接送你。”

 

“反正不用再坐别人的车了。”

 

原来重点是这个。

 

一说到这个,李洙赫的表情立马变臭。你只好拽着他的手撒娇道:“好啦好啦我知道了!就这么点小事你怎么还耿耿于怀。”

 

不说还好,你一说这是件“小事”,李洙赫又急了,他一把搂过你的脖子,不由分说地用力亲了一口,他眉头紧蹙,呼吸吐在你脸上,明明没有其他过分暧昧的动作,却惹得你脸红。

 

“好啦,不是小事,都听你的。”

 

听了这话,李洙赫脸色才有所缓和。

 

你觉得自己已经充分掌握了和李洙赫的相处法则:凡事顺着他来,嘴巴甜一点,他就会立刻变成顺毛乖狗狗。

 

李洙赫很擅长烤肉,你不明白,不就是把肉放在火上烤,再撒点调料嘛,怎么感觉自己烤出来的肉就是没有那么多汁。

 

李洙赫修长的手指随意捏起一旁的孜然,撒在肉上滋啦作响。你接过他递来的肉串,咬一口,汁水四溅。

 

“为什么你的就烤的这么好吃?”你真诚发问。

 

李洙赫一脸臭屁,“现在知道我不止有长得好看这一个优点了吧?”

 

他的衣领被随意扯开,露出好看的锁骨线条。他拿着肉串在炉上翻滚,随意卷起的袖口让性感的小臂线条随着动作若隐若现,从你的角度看过去,他高挺的鼻梁就像是某种艺术雕塑,你边吃着烤肉边欣赏着这张无可挑剔的脸,直到李洙赫将大半的肉烤好放在一旁,移坐到你身边来。

 

“我就这么好看?”

 

“昨天晚上还没看够?”

 

他抿了口红酒,就贴上你的唇,让酒香在碾磨时渗进你嘴里。吻了一会,他似乎觉得这样还不够,索性将你整个人抱到他身上,头埋在你胸前感受你的柔软。

 

忽然,他将你抱起,径直走向房间,你却舍不得那些烤肉:“还没吃完呢!”

 

“过会再吃!”他等不及了。

 

完整版在afd,我觉得明天会有饭吃。

不好意思了,蹲李洙赫的宝宝们,过了这么久才更新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